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9月21日宣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4轮意甲联赛,米兰客场3-0战胜乌迪内斯。赛后米兰中场福法纳接受了DAZN...
2025-09-21体育播报9月21日宣 曼联名宿贝克汉姆日前接受The Athletic采访,并谈到好友加里-内维尔请求自己拯救索尔福德...
2025-09-21体育播报9月21日宣 勒沃库森体育总监罗尔费斯近日接受《图片报》采访时,再次谈到了滕哈赫下课的话题。“在3-...
2025-09-21体育播报9月21日宣 据记者牛志明报道,泰山球员克雷桑头部被踢了一下,换下他是用了脑震荡条款。中超第25轮昨晚...
2025-09-21体育播报9月21日宣 在曼联2-1战胜切尔西后,《曼彻斯特晚报》更新了曼联的伤病和停赛名单情况。伤病名单达洛...
2025-09-21